澳门银银河官方网welcome赴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武汉舞苑茚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毛璐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17日、18日,学院党委书记戎进、副书记鲁红艳、舞蹈系主任董勇等一行前往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武汉舞苑茚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党委书记李秀武、副院长庞磊对银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剧院。在座谈会上,庞副院长介绍了剧院基本情况以及招聘模式等各方面情况。戎进和鲁红艳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人才的培养质量等。

      武汉舞苑茚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丽娟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未来规划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等情况,同时对学院舞蹈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欢迎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促进企业发展。